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東南亞通識報告

這次的作業是要繳交報告的大綱,所以我們要先決定一個主題
因為要集合同一個時間出來討論可能不方便,大家就把想要做的主題和方向在下面回應
請在禮拜五12/3晚上前回應方便大家一起討論和投票決定哪個主題比較好

謝謝大家喔!!!!

5 則留言:

  1. 我是家伃
    我想我們可以做有關東南亞娛樂事業的主題
    像是寶萊塢或是音樂的部分
    這應該會是有趣的主題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是銘儀
    我之前也有想可以做東南亞娛樂有關的
    電影感覺是個滿不錯的方向
    然後另外一個方面介紹東南亞的建築特色感覺也滿不錯的
    不然就是做跟飲食文化有關的我覺得也滿好的
    給大家參考haha

    回覆刪除
  3. 我是南君
    我也覺得東南亞美食還不錯
    畢竟每一個國家最具特色的美食都不太依樣
    東南亞娛樂也很ok啊像是泰國不是都有拍很多鬼片嗎
    不過章魚說的寶萊鎢我怎麼記得是印度那豈不是南亞???拍謝啦我有點搞不太清楚 呵呵~
    不過像是東南亞之類的偶像明星感覺好像也不少說
    不然東南亞建築的特色感覺也挺不錯的
    哈哈 拍謝啦這麼晚才來留言...我剛剛打好一篇結果就不見了QQ

    回覆刪除
  4. 我是宏恩
    我覺得東南亞的音樂不錯!
    上學期修的東南亞民族與現況老師有放印尼和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流行音樂給我們聽 也有樂團(其中有一個樂團的MV主軸還是F4!)
    很好聽耶!
    我好像有抄下一些不錯的東南亞團體
    而且我記得好像是泰國吧有一個全民歌曲很酷(但我忘了叫甚麼了ˊˋ)

    另外如果研究東南亞各國的國歌差異應該也蠻有意思的
    他們的國歌都有些相似卻又有很多不同
    有的也帶有殖民統治下人民反動力量的色彩和氣氛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時間真是太厲害了好早!!
    我覺得音樂或電影文化還不錯只是不知道資料會不會不好找
    可以研究東南亞的音樂跟台灣的音樂有甚麼不同
    表現的手法應該也會不一樣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而且演藝事業的發展發應該也不太一樣
    國歌的我覺得很特別也可以列入考慮

    不然的話介紹東南亞特色食物或是小吃也滿有趣的
    一樣可以跟台灣比較或是找些可以深入探討的議題我覺得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